雨山城.

遇见你是我灵光一现的奇迹。
-
砂糖选手,码字羸弱
梦想是写一出刻入灵魂的悲剧

【leo司】恋爱妄想

我终于又回来了

时隔三个月来复健一下(。)



***

这个月leader来参加练习的次数只有一次。

「喂小鬼,注意力集中。」

而且还是碰巧他认为在那天在练习室会更有灵感才来的。

「啊你又慢了半拍,你这家伙有听到我说的话么?」

平时在学校里经常也见不到人,社团活动也不参加,昨天好不容易抓住他答应来今天的训练,竟然一大早又没了消息,到底怎么样才能让leader那个人…

「朱,樱,司!」

朱樱司身子猛地一颤,飘飞的思绪被这一声低沉的怒吼击散在空气中,涣散的瞳孔骤然收紧重新有了聚焦。

「啊,濑名前辈。」

濑名泉黑着脸按下播放器的开关,音乐声戛然而止,「你今天怎么回事?从练习开始以来就一直心不在焉的。」说着皱紧了眉头,仰起脸像是责备「真是,不要拖我的后腿啊。」

「明明小濑总是扭头看小朱,也做错了好几个动作。」朔间凛月的声音总是在这种情况下幽幽的传来,「哈?我那是——」濑名泉甩给他一个眼刀,却看见他正事不关己的打着哈欠。

「泉你冷静一下嘛,小司司大概是因为国王大人的事才会这样的,你不是早就知道了么?」鸣上岚无奈的笑笑用眼神示意,濑名泉哼了一声仿佛脸上就写着「超烦人」三个字,他偏向头望向朱樱司:「国王那家伙不来也是常事了,反正每次到最后上台他也没什么问题你就不用总是管他了,反倒是你不好好练习就会…」

「明明说过会好好的履行一个队长的职责。」朱樱司瞥向一侧的地板不甘心的喃喃自语,濑名泉因为话被打断更加不耐烦:「现在连他人在哪都不知道,你要是能把他带过来也行啊。」

话一出口,朱樱司眼底闪过一道光,像是接收到了进行下一步计划的信号「我知道他在哪。」在众人满脸疑惑的神情下他掏出了手机摆弄了一会然后举到三人面前。

屏幕上是一张地图,有一个小红点一闪一闪的。

「小司司,你在国王大人身上装了定位?」鸣上岚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他没想到朱樱司竟会做到这一步,什么时候?怎么装上去的?又是怎么瞒过国王的?他用眼神向朱樱司不断的发出疑问,而对方也只是神秘的笑了笑。

他们怎么会知道,在上个礼拜,他送给leader一个新的手机壳,leader当然也不会知道,那个手机壳里面就藏有他装的GPS。

觉悟吧leader,这下你的行踪已经牢牢的掌握在我的手上了。给我好好的过来练习。

 

我们家的末子真厉害。

剩下的三个人面面相觑,内心不约而同的感叹,不过下一秒,他们又都同时冒出一个想法——

也有点可怕呢。

 

 

屏幕上的小红点依旧是有规律的闪烁着,朱樱司顺着手机屏幕上的导航箭头奔往目的地。离学校大概只隔了两条街的距离,不算很远。在路口拦了辆出租车,朱樱司坐在后座上冷静了一些开始想着一会见到了月永Leo应该说些什么,该怎么把他带回学校来。

Leader那个人总是搞不懂在想什么,总是让他跑掉。

这次绝对不会了。

朱樱司望着车窗外转瞬即逝的街景,玻璃隐隐映出自己的脸,暗暗下了决心,眼神坚定。这次无论月永Leo做什么都不能动摇,不能被他绕进去被迷惑。

他低头看着自己的定位越来越靠近那个闪烁的红点,总觉得那个红点所在的那条街有点奇怪,之前他确实也没去过这个地方,不过倒是有点印象好像听别人说起过。

好像是…

这不就是那条酒店一条街吗!

等到朱樱司反应过来时车已经停在了一家店的门口,急匆匆付了钱下车,站在门口不安的四下环顾了一圈,最后定睛在面前的酒店门面上,这一定是搞错了…他看着手机屏幕上重合的两个点,只觉得头皮发麻。

看来这不仅仅是家酒店,还是传闻中的所谓Love Hotel。

Leader为什么要来这里?

朱樱司犹豫着向后退了一步,大概他怎么也想象不到月永Leo会来这里。短短几秒心里已经打了好几场仗,最终他还是咬着下唇红着脸推开了大门。

朱樱家的男人,绝不认输。

他走向前台的步伐快的有些异常,面对前台姐姐微笑的脸也紧张的不敢直视,眼神躲躲闪闪,张了张嘴「那个,我想…」尾音竟然也在颤抖,真是太没用了。朱樱司在内心狠狠的痛骂了自己的不争气,再度开口努力想要让自己显得镇定一点:「我想找一个人,他…叫月永Leo。」

「好的,请您稍等」前台姐姐微笑的脸没有任何的动容,她在电脑前查找了一会,然后拿过手边的电话拨了几个号码。等待对方接通的过程里朱樱司感觉自己在不断的冒着汗,明明大厅里冷气开的很足。很快电话就被对方接通「您好,这里有一位先生来找您…嗯是一个高中生…好的,不好意思打扰您。」朱樱司好像能隐约听见一点月永Leo的声音,好像在说「让他上来吧」这样的话。

挂下电话的前台姐姐冲朱樱司一笑:「他在603房间。」

「好的谢谢。」事不宜迟,他必须马上找到月永Leo。是他的错觉吗,为什么他感觉刚才前台姐姐看着他的眼神有些暧昧?从走进酒店的那一刻起空气里就有一股甜腻的气味,熏的人晕乎乎的,撩得他脸颊也有些烫。

站在电梯里等待的他一刻也没有停止过思考,看Leader平时的样子完全不像来这种地方的人,不过那个人倒也总是不按常理出牌…但是,就算是Leader他也已经高中三年级了,认识一两个女孩子发展一下关系也很正常…果然自己对他了解的还是太少吗。

正想着电梯上的数字已经跳到了6,电梯门缓缓打开,不论一路上做了多少心理准备到了房间门口又停下来迟迟不敢按门铃。

不管怎样朱樱司,他既然肯让你上来证明他也很坦荡,那你还在紧张什么呢?一会不论看到什么样的画面都要镇定,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见到其他的人也要礼貌的打招呼,不能失礼。

最后告诫自己一遍,朱樱司抬手准备去按门铃,手刚碰到门突然一下就被打开:「哦,朱樱你终于来啦,我还想着怎么半天没动静。」

朱樱司愣了一下,一边走进房间一边打量着月永Leo,穿的倒是还很整齐,应该也是准备了一下吧,毕竟衣冠不整还是有一些不妥的。玄关快走到头的时候可以看见床的一角,也很整齐?

这么短的时间里可以收拾的这么快吗?

月永Leo见他半天杵在那里不动:「你在那里站着干嘛啊。」朱樱司捏紧拳头走了进去:「失礼了…诶?」

床自然是整洁的,关键是那上面一个人也没有。

房间不大,衣柜在经过的途中留意了一下也没有任何动静自然也没藏着什么人,难不成,真的没有其他的人?

「哈哈哈哈哈朱樱你在跟谁讲话啊」月永Leo看着朱樱的反应忍不住笑了,「好奇怪啊你,果然我还是最喜欢你了☆」

这里确实是没有任何其他人的,这一事实让朱樱司想起刚才自己的胡思乱想感到无地自容,这真是太失态了「那…Leader为什么会在这里?」

「下次的Live我想尝试一些新的风格。」月永Leo随手拿起桌子上的一支笔转了起来,「写一首有关于爱情的火热的歌,可以让人疯狂心跳的那种」笔在手中旋转了最后一圈被抓住,「所以来这里找灵感最合适了吧。」

「啊…也是。」朱樱司恍恍惚惚的答应着。

「不过刚才朱樱你是误会了吧,以为这里发生了什么?」月永Leo突然笑的带点狡黠,故意拖长的尾音让朱樱司一个激灵「不、不是这样的,我没有…」

「不用这么急着否认,毕竟小鬼也是健全的小鬼啊。」月永Leo继续拿话逗他,换来对方一句夹杂着不满的「Leader你就不要再捉弄我了」又托起下巴自言自语:「说起来刚才写的曲子好像确实少了一点什么…」顿时露出一脸天真的笑容。

「果然只是光坐在这里是行不通的。」

「什么?」朱樱司看着一点一点向他逼近的月永Leo,内心不好的预感渐渐浮上来。

「正好朱樱你过来了,不如就试试吧?」月永Leo紧盯着那双慌乱的紫色眼瞳,脚下的步伐却没有停下。朱樱司两手举在胸前虚虚的拦着越来越靠近的对方,向后踉跄着挪动着步子,「这不对吧!绝对是搞错了什么」腿撞到床沿脚下一个不稳跌坐在床上,眼前的光突然被遮挡投下一片阴影,月永Leo顺势俯下身两手撑着床将朱樱司整个人圈在怀里,已无路可逃。

「搞错什么,朱樱也希望我可以创作出更好的曲子吧~」月永Leo压低了声音凑近他,对方紧张的忘记离开视线,只是睁大着双眼望着他,嘴里还逞强的念叨着「这两者…根本没有联系…」

月永Leo抬起一只手抚上朱樱司的肩膀「有没有联系,你说了不算」轻轻一用力将他推倒在床上,朱樱司暗叫不好,他不明白自己怎么就轻易的被他牵着走,感觉到自己的心狂跳不已,带着他的整个身体一起,仿佛就要挣开身体的束缚冲破胸膛。

房间里暧昧的颜色,甜腻的香味,近在咫尺的距离,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刚好。究竟是怎么发展成这个样子,朱樱司半闭着眼,眼神有些迷离。感觉到自己校服领带的结被扯住,而大脑早已经停止思考,只能看着月永Leo的脸越来越近。

这种时候应该要闭眼的吧——他现在只能思考出这样的东西。

究竟来这里是要做什么,好像已经不太重要了。

一秒,两秒…时间与心脏一下一下的跳动着等待着什么的来临,一厘米,或者更近,近的可以深切的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啊,就是这个感觉!」

而当空气中的温度上升到最高,预料中的亲吻却并没有落下来。随着月永Leo的一声惊叹,将沉溺于暧昧之中的朱樱司拉回现实。挡住阳光的阴影消失,眼前的世界明亮起来,他呆呆的望着对方从床上跳起来奔向桌子抄起笔开始在纸上写着什么。

「这样就完美了,我果然是天才」月永Leo书写的速度很快,笔头一直在动,「话说刚才朱樱你心跳的好快啊哈哈哈」

这算什么?

迎接月永Leo的只有愤怒的朱樱司涨红着脸扔过来的枕头「Leader这个笨蛋——!」以及攥住自己的领口夺门而出的朱樱司的背影。

 

离开酒店朱樱司脑子乱成一片,在大街上奔跑想使自己能够冷静下来,他打算就这么跑回学校。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起,是濑名泉打来的电话。

「喂,司君,国王——」

这大概是他此时最不愿听到的名字。

「Leader他,最讨厌了!」

 

 

其实朱樱司离开后,剩下的人也没有练习,他们打算在他回来之前休息一会。濑名泉后悔自己就这么放任朱樱司去找月永Leo,不过一想也许他真的有办法,试试倒也无妨。

可是过了这么久怎么还没点消息,那个红点的所在位置应该离的也不是很远的样子。濑名泉就给朱樱司打了个电话,谁知道刚一接电话话还没说完就来了这么一通。

搞不清楚状况的濑名泉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怎么回事,这两人?!」

大概是朱樱司那声怒吼声音太大,让其他两个人也听见了。

鸣上岚只是神秘兮兮的捂嘴一笑「泉当然不懂这些小心思啦。」「毕竟是小濑啊。」朔间凛月也是窝在沙发上一副悠然的事不关己的模样。

「好烦啊,你们两个。」

 

 

砰砰。砰砰。

留在酒店里的月永Leo握着笔,笔尖点在纸面上迟迟不动,墨水晕开一大片。许久之后他终于放弃般将笔甩到一边,整个人瘫下来似的趴倒在桌上,一只手紧紧的抓住自己心口处的衣服。

跳的飞快的,大概还有自己的心跳吧。

「唔啊…这还真是不妙啊。」

 

 

END


评论(6)

热度(32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