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城.

遇见你是我灵光一现的奇迹。
-
砂糖选手,码字羸弱
梦想是写一出刻入灵魂的悲剧

【ES】当小哥哥们是玛丽苏男主角(羞耻的书名一览)

※坐地铁无聊的脑洞产物√

※纯属自娱自乐,不喜轻喷√

※发现了自己的奇怪才能√

※最后表明立场——
我爱小哥哥

天祥院英智《腹黑会长俏校花》《转校生的革命》《扳倒学生会长》《会长等着瞧》

濑名泉《遇上模特王子》《猫系男子的驯服日记》《恋爱时尚手册》(第三个岚姐也可)

朔间零《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年轻真好》《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朔间凛月《恶魔弟弟的契约之血》
《请小心!暗夜的魔物》(第二个老零也可用)

大神晃牙《满月下的契约之吻》

乙狩阿多尼斯《爱的狩猎使者》

羽风薰《约会甜蜜循环》

高峯翠《人生在于活着》《翠绿色的忧郁》

守沢千秋《烈火的绝杀之爱》

深海奏汰《守望爱琴海》《深海恋歌》

月咏レオ《宇宙恋人》

鸣上岚《知心姐姐变恋人》《绝伦爱恋》

日日树涉《幻境里的假面骑士》

伏见弓弦《我的贴身从者》

神崎飒马《战斗吧!爱的武士道》《守护之刃》

欢迎补充√
我觉得我有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65)